南边的那座城

假若时间凝固,他们都是最好的模样……

如果时间点可以凝固,他们最美好的样子应该是怎样的呢?如果甚至改改剧本呢?

蹇宾应该还是那位动不动就要摔奏折掀桌子的王上,动不动就要摔进小齐怀里。还要告诉自己的上将军,“本王想把好的都留给你。”
小齐是将星转世武功高超,却单单对他的王上一人浅笑。
二人怼天怼地怼国师,国师恐怕下一次夜观天象就要禀告天玑王:“您该立后了,臣夜观天象,发现上将军乃是最佳人选啊。”

抑或双白二人隐居山林不问俗世,从此岁月静好,江湖不远。

执明还是混吃等死的君王,心中只有他的兰台令。
“阿离怎么看都像是一幅画。”
“为了阿离,我负了天下人又如何?”
“本王给你建一座高台!”
拥有着赤子之心的君王最为稀少,慕容离还不算太过孤苦,遇见了他。”
太傅还在,还会时不时说阿离是红颜祸水。可惜有一张褒姒脸的阿离走的却是卫子夫的剧本。
阿离虽背负着国仇家恨,可是却被执明感化了些,了解了他的心意。现时也能月下吹箫,闲时煮茶。

不然便回到阿离还是一身白衣的王子时,清丽中却是倾国倾城。执明恐怕也会哪一次去瑶光王城时遇见他的王后,便立刻昭告天下要阿离去他的天权。
那时的羽琼花啊,定要开的漫天遍野,夏时飞雪,来哄他们的小王子开心。

裘振虽然去了启昆帝身旁,却没能狠心杀他。
陵光虽然失去了他的裘振,公孙钤却礼不可废之下藏着温暖之心,再加上丞相恰到好处地制造机会.....
一切不可说不可说。
我们钧天双美之一的朱雀神君,依旧雍容华贵风华绝代,却又恰到好处的有着一国之君的霸气凌厉。依旧要穿的像第一集那套朝服一样瑰丽,艳压四方。
别灭瑶光啦,说不定还能和人家王子谈谈护肤心得。

公孙出仕,经过丞相的推荐去辅佐他的君王。礼不可废,一说六行,却有恰到好处的细腻,公孙只对王上撩。
对了,别再撩阿离了,执明顶着青青草原呐。

小葱水灵灵的,颇为励志,刚刚登上王位。如果没了世家大族,一定是位好君王。他不会早早就成了先王,祠堂里的排位还要等很多很多很多年。
方方土依旧是学宫里的学生,一身青绿或者一身黄,琴弹得不得了。
极乐净土跳一跳有益健康,假酒就别多喝了,萌章不容易啊!
仲堃仪的小葱,是要用来疼的。
还有,别变成疯疯土,别去挑事,执离两口子也不容易。

毓骁有从琉璃来的王夫,方夜一直陪着萧然。

人生不易,只愿与你共赏潮起潮落,万里繁华。


三次元有些糟心。愿在某个时空里,他们依然很好。

评论(15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